EN
https://www.gov.cn/

2016年陜西省25縣區
獲國土部地災防治“十有縣”稱號

2017-01-07 11:24 來源: 陜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月6日,記者從省國土資源廳了解到,我省西安市長安區、寶雞市陳倉區、咸陽市長武縣等25個區縣通過國土部地災防治高標準“十有縣”驗收,被授予地質災害防治高標準“十有縣”稱號。截至目前,全省共有55縣(區)獲國土部地質災害防治高標準“十有縣”稱號。

據了解,為貫徹落實《國務院關於加強地質災害防治工作的決定》,全面提高基層部門地災防治綜合能力,國土部從2013年開始在全國開展地災防治高標準“十有縣”建設(“十有”指有制度、有機構、有經費、有監測、有預警、有評估、有避讓、有宣傳、有演練、有效果)。為了做好2016年的高標準“十有縣”建設工作,省國土資源廳及時開展技術培訓,實地檢查指導推動,並組織相關專家進行集中驗收。

據悉,2016年我省通過國土部驗收的有西安市長安區;寶雞市陳倉區、岐山縣、鳳縣;咸陽的旬邑縣、彬縣、三原縣、長武縣、永壽縣;銅川市耀州區;渭南市潼關縣、白水縣;延安市洛川縣、黃陵縣;榆林市佳縣、府谷縣;漢中市西鄉縣、寧強縣、佛坪縣;安康市石泉縣、漢陰縣以及商洛市洛南縣、山陽縣、丹鳳縣和商南縣25個區縣。(記者 喬佳妮)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