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蘇省部署推進城市民族工作

2017-01-07 11:35 來源: 新華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月6日,省政府在南京召開全省城市民族工作會議,副省長陳震寧出席會議並講話。

陳震寧説,江蘇是少數民族流動人口進入較早的省份,多年來城市民族工作取得顯著成效。他強調,做好城市民族工作,要科學把握民族工作和城市工作“兩個大局”,堅持中國特色解決民族問題的正確道路,依法管理城市民族事務,以保障各民族合法權益為核心,以做好少數民族流動人口服務管理為重點,以推動建立相互嵌入式的社會結構和社區環境為抓手,推進城市民族工作制度化、規範化、精細化,讓城市更好接納少數民族群眾,讓少數民族群眾更好融入城市。他指出,要強化城市綜合功能,促進各族群眾共同發展;創新宣傳教育方式,深入開展民族團結進步創建活動;加強社區民族工作,推動建立相互嵌入式的社會結構和社區環境;完善機制建設,持續加強少數民族流動人口服務管理;推動城市民族事務治理法治化,維護民族領域和諧穩定。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