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龍江省“就業援助月”活動啟動

2017-01-11 10:38 來源: 黑龍江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0日上午9時,由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省殘疾人聯合會和哈爾濱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哈爾濱市殘疾人聯合會聯合舉辦的“2017年黑龍江省暨哈爾濱市就業援助月”活動啟動儀式在哈爾濱市人力資源中心舉行。

據了解,本次“就業援助月”活動將一直持續至2月中旬。活動以“就業幫扶,真情相助”為主題,援助對象包括大齡失業人員、零就業家庭有勞動能力勞動者等各類就業困難人員;殘疾登記失業人員;去産能中失業人員和長期停産停工企業職工;農村建檔立卡貧困家庭勞動力。“就業援助月”期間,各地市將以就業困難人員,特別是去産能職工安置和就業脫貧工作為重點,強化宣傳引導,全面摸清底數,集中為各類就業援助對象開展政策諮詢、職業指導、崗位推薦等多層次服務,為符合條件的援助對象落實稅費減免、社保補貼、培訓補貼、創業補貼等優惠政策,對特別困難的援助對象提供公益性崗位等托底安置,並適時對已援助的對象進行回訪,完善援助後續服務。(記者 李健 陳賀)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