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今年重慶市將繼續推動體育領域改革發展工作

2017-01-13 09:52 來源: 重慶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月12日,記者從2017年全市體育工作會上獲悉,我市今年將通過多項措施進一步推進體育體制機制改革創新,推動體育為民惠民,支持體育産業加速發展。

2016年,我市體育工作取得豐碩成果。全年組織各級各類賽事活動2500余場次;全年參與體育鍛鍊人數超過1200萬人次,經常性參加體育鍛鍊的人口比例達到43.78%;累計建成各類體育基礎設施40648個,人均體育場地面積增至1.37平方米;重慶籍運動員參加裏約奧運會取得歷史最好成績;市第五屆運動會成功舉辦。

會議強調,今年我市體育工作要著力抓基礎、夯實群眾體育硬體支撐;著力抓賽事、促進全民健身廣泛開展;著力抓改革、促進産業和競技體育實現新突破;著力抓産業、促進體育産業做強做大;著力抓項目、為體育發展添力鼓勁。

副市長屈謙出席會議。(記者 劉薊奕)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