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省大力促進殘疾人就業

2017-01-23 07:31 來源: 浙江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月22日,記者從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了解到,去年以來,我省大力促進殘疾人就業,成效明顯,完成對兩萬餘名殘疾人的職業技能培訓工作。

我省通過完善落實殘疾人就業創業扶持政策,督促各地落實殘疾人等重點人群享受創業擔保貸款及全額貼息、一次性創業社保補貼、帶動就業補貼等扶持政策。去年,杭州、寧波、溫州、湖州、嘉興、紹興6市還設置專職招錄殘疾人公務員崗位7個,其中5個已招錄到位。同時,我省將有勞動能力和就業意願的因殘致貧等低收入農戶納入幫扶範圍,重點抓好技能培訓、崗位對接、托底安置等工作,順利完成全年幫扶7.2萬名低收入農戶成員就業的目標任務。

2017年,我省人力社保部門將繼續加強促進殘疾人就業創業服務力度,加大對就業困難殘疾人的政策扶持。我省計劃全年建設30家殘疾人創業基地,認定10家省級殘疾人創業孵化示範基地,組織殘疾人電商培訓1萬人次,幫扶5000名以上殘疾人實現創業就業。 (記者 吳振宇)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