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公佈22種編校質量
不合格出版物

2017-01-23 19:38 來源: 新聞出版廣電總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近日公佈“質量管理2016”少兒、養生保健和重大選題備案類編校質量不合格出版物名單,涉及18家出版單位的22種出版物。總局對相關出版單位給予警告的行政處罰,要求在30日內全部收回不合格圖書。

據了解,2016年,總局開展了出版物“質量管理2016”專項工作。其中,2016年下半年重點圍繞少兒、養生保健和重大選題備案類出版物進行了編校質量檢查。經檢查,共有《龍文鞭影:人物典故中的哲學寓意》《寫給青春期男孩的書》《音樂的西流》等22種出版物編校質量不合格,涉及中國財富出版社、中國華僑出版社、寧夏人民出版社等18家出版單位。總局依據《出版管理條例》和《圖書質量管理規定》對相關出版單位下發了行政處罰決定書。

總局要求,各級新聞出版廣電行政部門、出版單位主管部門及各出版單位要牢固樹立精品意識,進一步強化質量保障體系等質量管理制度的落實,加大出版物質量管理工作力度,全面提高出版物質量,推出更多精品力作。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白宛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