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省五大行動促大學生就業創業

2017-01-28 09:29 來源: 四川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日前從省人社廳獲悉,省人社廳、教育廳和團省委近日聯合啟動“大學生就業創業促進計劃”。我省將把健全大學生到基層工作的服務保障機制、幫助解決薪酬待遇等實際問題,作為促進大學生就業創業措施之一。

計劃將實施能力提升、創業引領、校園精準服務、就業幫扶和權益保護五大行動。在權益保護行動中,我省將進一步加強就業管理服務,健全大學生到基層工作的服務保障機制,幫助解決薪酬待遇、職稱評定、落戶、檔案管理、社會保險轉移接續等實際問題。同時完善競爭有序的人力資源市場環境,依法糾正就業中的性別歧視等現象,加大勞動用工、繳納社會保險費等方面的勞動保障監察力度,維護大學生就業權益。凡是有就業意願的離校未就業大學生,將全部納入公共就業人才服務範圍,力爭使其在畢業半年內實現就業或參加到就業準備活動中。(記者 劉春華)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