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7中國(海南)國際旅遊地産博覽會三亞開幕

2017-02-01 10:00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7中國(海南)國際旅遊地産博覽會三亞開幕
首日意向成交額1.2億元

1月31日,中國(海南)國際旅遊地産博覽會在三亞開幕。記者 王凱 攝

1月31日,在一片新年的喜慶氣氛中,2017中國(海南)國際旅遊地産博覽會在三亞美麗之冠拉開序幕。優質房源、美食、歌舞,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遊客前來參觀。本屆房博會為期三天,開幕首日接待參觀人數近8000人次,意向成交119套,意向成交額達1.2億元。

春節黃金周,既是海南旅遊旺季,也是房地産銷售旺季。為了充分利用春節期間三亞旅遊高峰季,海口、三亞、儋州、陵水、萬寧、瓊海、澄邁、臨高、昌江、樂東、東方等11個市縣近百家房企組團參加今年的房博會,滿足了國內外遊客一站式看房購房需求。

本屆房博會亮點紛呈,參觀遊客除了可以獲取全省各地優質房源的第一手信息外,還能觀看開場鑼鼓、迎賓電音提琴演奏,沙灘健美先生與比基尼小姐現場走秀、候鳥藝術團表演等精彩活動,更能與演員現場共跳竹竿舞,參與慕尼黑啤酒節門票大派送與全民K歌贏取現金紅包等精彩活動。

本屆房博會由省住建廳指導,海南日報報業集團主辦,海南日報會展公司承辦。副省長王路、省住建廳主要負責人參加開幕式。(記者 袁宇)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