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發展改革委安排專項資金
支持西部大開發重點項目前期工作

2017-02-14 11:33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國家發展改革委下達《2017年西部大開發重點項目前期工作專項補助中央預算內投資計劃》,安排1.5億元專項補助資金支持西部12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開展西部大開發重點項目前期工作。

為有效解決西部大開發重大項目儲備不足問題,2012年以來,國家發展改革委每年在中央預算內投資中安排專項資金,支持西部地區謀劃關係全局、對人民生産生活條件有重要影響的重大基礎設施、生態環境和民生工程建設項目。2012—2016年,西部地區利用專項補助資金累計謀劃項目919個,估算總投資超過15萬億元。其中,已有146個項目納入國家、省市相關規劃,284個項目開工建設進入實施階段,形成了謀劃一批、儲備一批、開工一批的良性循環,為推動西部地區重點項目投資建設、促進經濟持續健康發展發揮了重要作用。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