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省政府常務會議研究推進省級行政權力和公共服務事項調整工作

2017-02-21 09:53 來源: 福建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日,省長于偉國主持召開省政府常務會議,聽取2016年以來省級行政權力和公共服務事項調整情況彙報,部署推進下一步工作。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會議指出,調整省級行政權力和公共服務事項,是持續深化簡政放權、推進政府職能轉變的迫切需要。2016年來,全省省級行政許可事項新取消8項、下放9項、調整45項;省級行政權力和公共服務事項新取消129項、下放37項、調整245項,根據新頒布或修訂的法律法規、規章增列244項。

會議要求,要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的要求,持續推進簡政放權、放管結合、優化服務,注重上下銜接,注重措施配套,確保落實到位、取得實效,進一步激發市場主體活力和社會創造力。要以硬性指標約束倒逼減環節、優流程、壓時限、提效率,大力推進“互聯網+政務服務”。對取消的事項要加強事中事後監管,推進“雙隨機一公開”,防止出現監管真空,切實做到“放下去、接得住、用得好”,讓基層、企業和廣大群眾有更大獲得感。(記者 周琳)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