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去年地稅收入2460.83億元

2017-02-25 10:43 來源: 福建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從24日召開的全省地稅工作會議上獲悉,2016年,福建省地稅系統各項工作取得明顯成效,連續三年在全國稅務系統績效考評中位列優秀等次。

去年,在經濟下行壓力較大、稅制改革任務較重的情況下,全省地稅系統積極創新徵收管理,持續優化納稅服務,全年組織各項收入2460.83億元,其中,稅收收入1603.4億元、社會保險費收入741.45億元,稅收收入總量居全國地稅第10位;全年重點挂鉤聯絡企業1000多戶,跟蹤服務重點建設項目近100個,及時幫助解決企業實際問題,累計為企業減免稅收257億元,佔全年稅收比重13.8%;營改增新舊稅制平穩轉換,順利移交試點稅源戶43.78萬戶,資源稅改革全面推進,全年累計降低資源稅稅費負擔2.2億元。 (記者 王永珍 通訊員 馮勇琦)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周楠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