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發展改革委印發2017年國家級新區體制機制創新工作要點

2017-04-01 12:46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落實國家“十三五”規劃綱要關於鼓勵國家級新區體制機制和管理模式創新的部署,促進國家級新區在深化改革創新和推動産業轉型升級等方面深化探索,進一步提升發展質量和效益,多積累可複製可推廣的經驗,切實發揮輻射帶動作用,近日,發展改革委印發《2017年國家級新區體制機制創新工作要點》(以下簡稱《要點》)。

《要點》分別提出了上海浦東、天津濱海、重慶兩江、浙江舟山群島、蘭州、廣州南沙、陜西西鹹、貴州貴安、青島西海岸、大連金普、四川天府、湖南湘江、南京江北、福州、雲南滇中、哈爾濱、長春和江西贛江新區等18個國家級新區2017年深化體制機制改革創新的重點任務,要求各國家級新區要著眼于服務全國改革開放大局,立足既有工作基礎,研究制定具體實施方案,切實抓好組織實施,著力增創新優勢、培育新動能、發展新經濟,提升發展質量和效益,積極探索形成可複製可推廣的經驗。

下一步,我委將會同有關部門對各國家級新區改革創新繼續予以指導,幫助協調解決改革發展中的突出困難和問題,及時總結推廣改革創新經驗。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