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證監會副主席:期貨交易所要不斷改進
加強市場一線監管

2017-04-21 09:0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鄭州4月20日電(記者 劉開雄)20日,中國證監會副主席方星海表示,作為期貨市場的核心和樞紐,期貨交易所要不斷改進加強市場一線監管。

方星海是在當日舉行的鄭州商品交易所第六次會員大會上做出上述表示的。

方星海表示,作為期貨市場的核心和樞紐,期貨交易所要不斷改進加強市場一線監管,積極穩妥推進品種創新,紮實推進市場培育,積極推進對外開放,不斷完善交易所治理結構。

“期貨交易所要堅持穩中求進總基調,不忘初心,砥礪前行,引領期貨市場服務實體經濟和國家發展戰略。”方星海強調,要完善交易所治理機制,推動期貨行業穩定健康發展,建設一個與中國經濟金融發展程度相匹配,與實體經濟風險管理需求相適應,規範、開放、有競爭力的期貨市場。

方星海指出,在確保市場穩定運行的前提下,期貨交易所要利用自身資源優勢,鼓勵和支持會員單位服務産業客戶,組織和帶領會員單位履行社會責任,在服務實體經濟、服務國家重大戰略中發揮積極作用。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