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全面取消二手車限遷政策

2017-05-04 08:53 來源: 江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進一步貫徹國務院關於簡政放權、放管結合的重要決策部署,深入落實《國務院辦公廳關於促進二手車便利交易的若干意見》。日前,省環保廳、公安廳聯合發佈了《關於全面取消二手車限制遷入政策的通知》。

根據通知,除國家要求淘汰的黃標車(指排放水平低於國一排放標準的汽油車和國三排放標準的柴油車)以外,我省對環保檢驗合格的車輛將不設定限制遷入措施。

省環保廳和公安廳要求,各級環保部門要建立二手車環保檢驗信息管理檔案和核查機制,加強對二手車環保達標檢驗的監管工作,對環保檢驗不合格的車輛堅決不予轉入。各地要加快機動車環保信息聯網建設工作進度,充分利用信息系統加強對二手車的環保達標監管。此外,各級公安部門要積極配合環保部門做好排放檢驗報告照片核查和排放檢驗信息核查,二手車轉出地環保部門應及時將相關車輛信息移交轉入地環保部門。(記者 陳璋)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白宛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