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肅今年高考職教師資和盲聾啞殘疾生實行單獨招生

2017-05-23 16:3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蘭州5月23日電(記者白麗萍)記者從甘肅省教育考試院獲悉,在今年的高考中,甘肅省普通高等學校職教師資和盲聾啞殘疾生實行提前單獨招生。

據介紹,甘肅省職教師資單獨招生對象為甘肅省人社部門確定的技工學校應屆畢業生;盲聾啞殘疾生單獨招生對象為持有甘肅省殘聯確認的盲聾啞殘疾證的考生(不包括四肢殘疾等其他殘疾)。

另外,報考職教師資的考生和盲聾啞殘疾考生須填報高考志願,錄取時甘肅省教育考試院將按考生所報志願對照招生院校擬錄取新生名冊投放電子檔案。

據甘肅省教育考試院介紹,提前單獨招生的命題、考試、評卷、錄取工作由招生院校負責,甘肅省教育考試院對提前單獨招生院校報送的擬錄取名單進行審核;已被提前單獨招生院校錄取的考生,不得參加普通高考和甘肅省中職對口升學考試,也不能被錄取到其他院校。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