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取消33名考生高考加分等待遇

2017-05-24 21:1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南昌5月24日電(記者 陳毓珊)記者24日從江西省教育廳舉辦的2017年高考新聞發佈會上獲悉,今年江西進一步加強普通高校招生考試考生資格審查工作,在原來省、市、縣考試機構三級聯審的基礎上,增設了考生填寫和承諾內容,明確考生也要承擔相應誠信責任。經審查,有33人取消加分優惠和專項政策資格,有830人被認定為高校在籍學生。

據江西省教育考試院介紹,為了防範考試作弊,維護考試公平公正,江西各級考試機構從5月15日到6月15日,開展為期一個月的“誠信教育月”活動。同時,在考前,江西省公安廳、江西省國家保密局開展了全省高考安全保密工作專項檢查,督促各地全面落實高考保密制度和措施。江西省教育廳、省教育考試院已組成6個督查組,在全省範圍內進行考前安全工作督查,督促各地紮實做好考前準備工作。同時要求各設區市對轄區內所有縣進行督查,各縣對本縣所有考點進行督查,實行高考安全工作全覆蓋。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