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市大力推進“互聯網+法治宣傳”行動

2017-05-27 08:52 來源: 北京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配合全市“疏解整治促提升”專項行動,深入推進“七五”普法規劃全面貫徹落實,本市近日舉辦“疏解整治促提升、法律十進‘七五’行”主題法治宣傳活動啟動大會。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張延昆出席並講話。

與會領導先後為“法律十進”牽頭主責單位代表授旗,為法官、檢察官“以案釋法”團隊授牌,為“七五”普法講師團成員代表頒發證書。

張延昆要求,全市要以創新為動力,不斷提高法治宣傳教育的針對性和時效性。要持續加強法治宣傳教育新媒體建設,完善各級新媒體法治宣傳聯動機制,善於運用新媒體新技術,大力推進“互聯網+法治宣傳”行動。要堅持法治宣傳教育與法治實踐相結合,將宣傳工作納入執法司法工作總體部署,納入案(事)件處置全過程,形成執法司法與宣傳工作的整體聯動。各部門要進一步加強組織領導,形成推動法宣工作的合力。要加強普法工作者隊伍建設,打造一支政治強、業務精的專職法宣隊伍。充分發揮好全市“七五”普法講師團的智庫優勢和領軍示範作用,鼓勵和支持各類兼職法宣隊伍投身法治宣傳教育實踐,進一步壯大法治宣傳隊伍。(記者 袁京)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