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稅務總局副局長:強基固本狠抓落實 推動財務管理
工作再上新臺階

2017-06-01 11:14 來源: 稅務總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汪康在全國國稅系統財務工作視頻會議上強調
強基固本狠抓落實 推動財務管理工作再上新臺階

5月24日,國家稅務總局召開全國國稅系統財務工作視頻會議,總結2016年工作並部署下一步任務。國家稅務總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汪康出席會議並講話。

汪康指出,2016年全國各級國稅機關堅決落實稅務總局黨組的部署和要求,在經費保障、管理機制、預算執行、財務監督、管理基礎等五個方面取得了顯著成效。

汪康強調,2017年是財務工作的“鞏固提高年”,各級國稅機關要深刻認識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的新形勢和加快推進稅收現代化建設的新任務,強基固本狠抓落實,全面推動國稅系統財務管理工作再上新臺階。要大力推進基本支出預算管理改革,研提符合政策規定、操作性強、解決突出矛盾和問題的意見建議;要切實強化預算執行管理,進一步提高財政資金使用效益;要紮實推進公務用車改革,確保各項任務落細落小落到實處;要加強基建和資産管理,加強項目審批管理,嚴禁新建樓堂館所,嚴格執行出租出借使用辦公用房有關規定;要推進財務內控機制建設,切實增強防控風險能力;要加快推進財務信息化平臺建設,不斷提升“信息管財”水平。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和計劃單列市國稅局分管財務工作的負責同志在分會場參加視頻會議,稅務總局財務司和機關司局的負責同志在主會場參加會議。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