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西新增五個國家級充分就業社區

2017-06-03 10:25 來源: 廣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日前,記者從自治區人社廳了解到,南寧市西鄉塘區華強街道華強社區、橫縣那樣街道那市社區、柳州市柳南區南站街道天鵝湖社區、桂林市疊彩區疊彩街道回龍社區和北海市海城區驛馬街道銀灣社區5個社區近日被人社部評為國家級充分就業社區。

其中,南寧市西鄉塘區華強街道華強社區內有南寧市規模最大的小商品批發零售集散地,社區勞動保障工作站充分利用商圈優勢,利用再就業優惠政策開展就業幫扶和小額貸款工作,通過全方位動態管理就業服務,發揮基層公共服務平臺功能。去年,新增就業345人,就業率保持在97%以上,失業率控制在3.6%以下。

據了解,人社部和自治區人社部門從2010年開始每兩到三年開展一次“充分就業社區”推薦認定工作。截至目前,我區已有16個社區被認定為國家級充分就業社區,208個社區被認定為自治區星級充分就業社區。(記者 羅琦 通訊員 周堅)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