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營改增一週年,給我帶來哪些變化?”留言徵集中

2017-06-07 23:25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我國全面推開營業稅改徵增值稅試點已整整一年。在一季度已出臺降費2000億元措施的基礎上,今年營改增將繼續推進,自7月1日起,增值稅稅率將由四檔減至17%、11%和6%三檔,取消13%這一檔稅率。您對營改增有什麼感受、建議,快參加中國政府網專題留言徵集活動吧!

部分精彩留言,將在中國政府網及其微博、微信、國務院客戶端等渠道公開。

我們嚴格保護您的個人隱私。留言後,您的身份只顯示網名。如果您不希望留言被轉給有關方面或公開,請在留言時聲明,我們尊重您的意見並妥善處理。

感謝您的支持和參與。

您可以通過以下途徑留言:

1.識別上圖中的二維碼,開始留言。

2.通過電腦或手機打開中國政府網(www.gov.cn),在首頁點擊【營改增一週年,給我帶來哪些變化?】進入專題留言,或將下面網址直接複製到瀏覽器,打開後留言。

http://login.forum.gov.cn/html/form/ztzj.html

3.通過中國政府網手機版頁面下方藍條進入留言。

4.通過國務院客戶端,點擊【“營改增一週年,給我帶來哪些變化?”留言徵集中】鏈結,按照提示留言。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于士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