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水利部關於徵集《2017年全國節水産品
推薦名錄》産品的通知

2017-06-18 07:23 來源: 水利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關於徵集《2017年全國節水産品推薦名錄》産品的通知
水技推[2017]36號

各有關單位:

為落實全民節水行動計劃,推進合同節水管理,促進節水技術成果轉化與推廣應用,提高節水技術水平和節約用水效能,我中心將組織開展2017年全國節水産品徵集、評選和推薦工作,並編印發佈《2017年全國節水産品推薦名錄》,向社會推薦優質高效的節水産品,為有關單位選用節水産品設備提供指導與參考。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入選要求

(一)入選《2017年全國節水産品推薦名錄》的産品應符合有關標準要求;通過節水産品認證,認證證書處於有效期內;

(二)申請單位須是産品的生産企業,不接受産品代理商、經銷商、個體工商戶的申報;

(三)申請企業註冊資金應在1000萬元人民幣以上,具有合法經營資格;具有必備的生産設備、檢測設備和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

(四)企業申報産品知識産權明晰,註冊商標與應用産品的註冊商標一致;

(五)企業質量管理體系健全,經營狀況良好,有較好聲譽,無不良記錄;入選産品的凡三年內在國抽、省抽或工程中出現質量問題,且未採取有效整改措施或未得到工程主管部門認可的單位,不得入選。

二、申請範圍

産品申請範圍涉及農業節水與農村飲水安全、城鎮生活節水、工業節水三大領域,共7類産品:

(一)農業節水灌溉設備(微灌設備、噴灌設備等);

(二)城鎮生活節水産品(水嘴、便器、淋浴器、家用凈水器等);

(三)工業節水産品(冷卻設備、污水回用設備等);

(四)輸水管材/管件(塑料、其他);

(五)水泵、閥門及二次供水設備;

(六)取(用)水計量設備;

(七)其他。

三、申請材料

申報單位需填報以下材料,且所有申報材料須真實有效,並按要求加蓋單位公章。

(一)《2017年全國節水産品推薦名錄》申報表(附件1);

(二)《2015-2016年度企業工程業績表》(附件2);

(三)《2017年全國節水産品推薦名錄申報企業承諾函》(附件3);

(四)節水産品認證證書複印件;

(五)申請企業的資質文件複印件(營業執照、組織機構代碼證、許可證、商標註冊證等);

(六)申報産品使用方證明(兩家及以上);

(七)具備資質的檢測機構出具的産品檢測報告(近兩年,至少包含出廠檢驗項目)。

四、其他

(一)我中心將組建《2017年全國節水産品推薦名錄》專家評審工作組對企業申請材料進行評審;

(二)凡申請參加的企業,無論審核結果是否通過,均不收取任何評審費用;

(三)《2017年全國節水産品推薦名錄》及《2017年全國節水産品推薦名錄(宣傳版)》將向水利系統相關單位印發,並在國內主流媒體以及水利部官網、水資源管理網、中國水利科技推廣網等行業專業網站進行投放,以加大先進適用節水産品的宣傳和推廣力度;

(四)徵集時間截止于2017年6月30日,請申報單位在截止日前將相關資料電子版統一報送到指定電子郵箱;

(五)聯絡方式如下:

1、北京新華節水産品認證有限公司

聯絡人: 戚建蘇

聯絡電話:010-63204914、13911552732

電子郵箱:xhjsscb@163.com

2、北京中水潤科認證有限責任公司

聯絡人:劉行剛

聯絡電話:010-68786017、18600242964

電子郵箱:285188997@qq.com

3、水利部科技推廣中心

聯絡人:劉晶、王譽翔

聯絡電話:010-63205483、63205475

附件1:《2017年全國節水産品推薦名錄》申報表

附件2:2015-2016年度企業工程業績表

附件3:2017年全國節水産品推薦名錄申報企業承諾函

水利部科技推廣中心
2017年06月05日

附件1:

《2017年全國節水産品推薦名錄》申報表

附件2:

2015-2016年度企業工程業績表

附件3:

2017年全國節水産品推薦目錄申報企業承諾函

為進一步保證入選《2017年全國節水産品推薦名錄》産品的質量和售後服務,維護《2017年全國節水産品推薦名錄》的權威性,我廠(公司)特此做出承諾:

一、嚴格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産品質量法》,全面保證産品質量(産品製造中所使用的元件、原材料均是正品、合格件,産品出廠前廠家要進行科學、嚴肅的檢測調試),嚴格履行合同中規定的各項技術條件。

二、嚴格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反不正當競爭法》,在市場交易中,遵循自願、平等、公平、誠實守信的原則,保證産品價格合理。

三、嚴格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消費者權益保護法》,産品的售前、售中、售後服務保證及時、準確、合同履行期內以滿足用戶需要為前提。

四、本廠(公司)産品如在工程質量驗收和抽查中發現質量問題,本廠(公司)願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

五、在工程完工後,如本廠(公司)所提供的産品因嚴重質量問題造成重大安全事故被投訴,本廠(公司)除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外,願從《2017年全國節水産品推薦名錄》名錄中除名。

六、此保證書不能替代本廠(公司)與産品使用單位的合同,本廠(公司)與産品使用單位的合同需另行簽訂。

七、接受水利部科技推廣中心及相關部門的業務指導。

廠家名稱(簽章):       
 代表簽字:       
2017年    月    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白宛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