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業和信息化部通知組織開展
首個“中小微企業日”宣傳活動

2017-06-21 16:56 來源: 工業和信息化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工業和信息化部辦公廳關於組織開展首個“中小微企業日”宣傳活動的通知
工廳企業[2017]587號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及計劃單列市、新疆生産建設兵團中小企業主管部門:

為增進各方對中小微企業在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特別是在促進創新、創造力和人人享有體面工作等方面重要作用的認識,2017年4月,聯合國第74次全體會議決定每年6月27日為“中小微企業日”。2017年6月27日是聯合國確定的首個“中小微企業日”,為進一步做好宣傳工作,努力營造促進中小微企業發展的良好氛圍,決定組織開展“中小微企業日”宣傳活動。有關工作通知如下:

一、宣傳重點

以首個“中小微企業日”為契機,大力宣傳黨的十八大以來黨中央、國務院關於促進中小微企業發展的一系列方針政策;著力宣傳各地促進中小微企業發展的經驗做法和出臺的政策措施;積極宣傳中小微企業在促進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中的地位和作用,加強政策解讀,提振中小微企業信心,讓中小微企業了解政策、享受政策,推動各項惠企政策落到實處。

二、宣傳方式

各地要綜合採取多種宣傳手段,廣泛運用報刊、電臺、廣播、電視等傳統媒體進行宣傳,並充分發揮微博、微信等新媒體優勢;同時通過印發政策彙編、開展政策解讀,舉辦培訓及開展線上線下諮詢等方式加大政策宣傳力度,形成宣傳合力。

三、宣傳要求

(一)請各地中小企業主管部門積極主動做好宣傳活動的各項準備工作,根據本地實際,制定宣傳方案,指定專人負責,並抓好落實。

(二)請各地中小企業主管部門及時總結“中小微企業日”宣傳活動中的好經驗、好做法,並將活動總結于7月30日前報送工業和信息化部(中小企業局)。

聯 係 人:李丹陽

聯絡電話:010-68205326

電子郵箱:lidanyang@miit.gov.cn

工業和信息化部辦公廳
2017年6月20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