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蘇政務服務網開通上線 更加利企便民

2017-06-29 08:30 來源: 新華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江蘇政務服務網開通上線
吳政隆出席開通上線儀式

28日,省政府在省政務服務中心舉行江蘇政務服務網開通上線儀式。省委副書記、代省長吳政隆點擊開通政務服務網。

建設江蘇政務服務網是省委、省政府貫徹中央要求,順應互聯網發展趨勢,深化政府自身改革,更大程度利企便民的一項重要舉措。在省委、省政府大力推動下,各地各部門克服困難、全力攻堅,用不到5個月建成了覆蓋65個省級部門、13個設區市、96個縣(市、區)的政務服務網,提前完成“省市縣三級應上盡上、80%服務事項可在網上辦理”的目標,其中41個省級部門1327個業務實現“一次登錄、全網通行”,佔74%。

在全國範圍內,該網是第一個按照國家“互聯網+政務服務”技術建設標準建成的政務服務網,也是第一個實現政府權力清單“三級四同”全覆蓋,第一個開設綜合旗艦店,第一個開展審批服務、公共資源交易、12345熱線同網服務的政務服務網,實現了網上服務平臺與實體服務大廳融合發展。

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黃莉新出席儀式並致辭,省政府秘書長王奇主持儀式。(陳月飛)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