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7年全國糧食質量安全宣傳日活動在寧夏舉行

2017-07-03 09:36 來源: 寧夏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7月1日,由國家糧食局主辦的2017年“全國食品安全宣傳周·糧食質量安全宣傳日”主會場活動在銀川舉行。自治區黨委常委、自治區副主席馬順清出席活動。

今年全國糧食質量安全宣傳日活動的主題為“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旨在貫徹黨中央、國務院關於保障食品安全的一系列決策部署,深入宣傳貫徹《食品安全法》,大力推進糧食行業尚德守法,營造全社會關心、支持、參與糧食質量安全工作的濃厚氛圍,喚起全民共同關注糧食質量安全的意識和行動。

活動通過發放科普手冊、專家現場講解、産品展示、展板宣傳等多種形式,向廣大市民宣傳普及食品安全和糧食質量安全知識。

國家糧食局黨組成員、副局長盧景波要求,各地糧食部門要加強糧食質量安全監管,督促糧食企業落實主體責任,切實提升糧食質量安全保障水平,以優異的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記者 馬越)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方圓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