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首家中小學教育發展基金會成立

2017-07-11 09:54 來源: 吉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7月10日,延邊二中教育發展基金會成立,這是我省首家正式註冊成立的中小學教育發展基金會。

延邊二中教育發展基金會是延邊二中發起的利用慈善財産開展公益慈善活動的非營利性慈善組織,於今年5月4日在省民政廳正式登記註冊。基金會以促進教育發展為宗旨,利用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組織的捐贈,開展扶困助學、獎學獎教、改善辦學條件、加強學校教師隊伍建設等慈善活動。和龍雙昊高新技術有限公司董事長徐敏武向基金會捐贈第一筆基本註冊資金200萬元人民幣。

據了解,延邊二中于1952年建校,是吉林省首批辦好的重點中學。為了解決貧困學生就學的後顧之憂,從2003年起,該校設立了扶困助學基金,每年扶困助學資金達60多萬元。(記者 代黎黎)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