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自貿區三個月新增註冊資本超千億元

2017-07-16 15:4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西安7月16日電(記者 蔡馨逸)記者從陜西省商務廳獲悉,陜西自貿試驗區掛牌3個月以來,新增註冊企業3028戶,其中外資企業28戶;新增註冊資本1167.61億元人民幣。

陜西自貿區今年4月1日揭牌以來,積極推進商事制度改革、行政審批制度改革、投資便利化改革、貿易便利化創新等多項舉措,目前已取得初步成效。在市場準入環節實現了“一口受理、並聯審批、多證合一、多項聯辦”,將企業註冊時間由過去的7個工作日縮短至3個工作日以內。按照“放得下、接得住、管得好”和“成熟一批、下放一批”的原則,紮實推進向自貿試驗區下放委託213項省級管理事項工作,截至6月25日,下放事權已落實32項,委託事項已簽訂委託書151項。

陜西自貿區包括中心片區、西安國家港務區片區、楊淩示範區片區,承擔著我國向西開放,加快與絲路沿線國家經濟與人文交流的重要職責。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