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科技部部長會見南非科技部長納萊迪·潘多

2017-07-19 20:20 來源: 科技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7年7月17日,科技部部長萬鋼在杭州會見了應邀來華出席第五屆金磚國家科技創新部長級會議的南非科技部長納萊迪·潘多一行,就推進中南科技創新合作深入交換意見並達成多項共識。

萬鋼部長積極評價近年來兩國在科技創新領域取得的豐富成果,指出中南科技創新合作已成為南南合作和中非合作的典範。萬鋼部長表示,雙方在中國南非高級別人文交流機制下開展了務實高效的科技創新合作,並應詢介紹了中國在國家高新技術園區發展、青年創新創業等方面的情況。萬鋼部長表示,雙方繼續深化在科技人員交流、共建聯合研究中心、科技園區、平方公里陣列射電望遠鏡(SKA)等方面的合作,充分發揮科技創新對經濟和社會發展的支撐作用,造福人民。

潘多部長贊同萬鋼部長的觀點,表示科技創新合作是中國南非高級別人文交流機制的重要組成部分,南方願意與中方共同努力,在雙邊合作機制和金磚國家等多邊合作機制下,繼續推進各項合作,共同探索互利共贏發展新模式。

科技部國際合作司司長葉冬柏、社會發展科技司副司長鄧小明、中國科學技術交流中心副主任趙新力等會見時在座。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