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全面開展高層建築消防安全綜合治理

2017-07-22 09:09 來源: 湖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湖南全面開展高層建築消防安全綜合治理
向力力要求堅決確保全省消防安全形勢持續平穩

7月21日下午,省政府召開全省高層建築消防安全綜合治理暨推進夏季消防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動員各級、各有關部門開展為期半年的全省高層建築消防綜合治理工作。副省長向力力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通報了上半年火災形勢和消防工作開展情況,對高層建築消防綜合治理工作進行了部署。會議要求,全省將對已投入使用的2萬餘棟高層建築開展為期6個月的消防安全綜合治理。

向力力強調,黨中央、國務院歷來高度重視消防安全,全省各級、各部門要提高認識,堅決不越紅線,不能以犧牲安全為代價謀求發展;要抓住關鍵,精準開展綜合治理,高層建築消防安全綜合治理涉及對象多,問題複雜,要理清思路、突出重點、綜合施策、精準發力;要立足實戰,提升滅火救援能力,加強消防設施和裝備建設,完善滅火救援聯動機制,不斷提升撲救高層建築火災的整體實力;要落實責任,形成綜治合力,從講政治的高度,重視高層建築消防安全綜合治理,加強組織領導,明確責任,堅決確保全省消防安全形勢持續平穩。(記者 于振宇 通訊員 吳丹 喬夢平)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任晶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