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我國將加快推進嬰幼兒配方乳粉産品註冊制

2017-07-27 20:3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哈爾濱7月27日電(記者 梁冬、馬曉成)記者在27日召開的2017中國奶業20強(D20)峰會上了解到,國家有關部門將推進嬰幼兒配方乳粉産品註冊工作,進一步加強嬰幼兒乳製品安全監管工作。

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食品安全總監孫梅君表示,近年來中國奶業取得了重大進步,我國乳製品綜合生産能力已穩居世界第三位,質量安全水平大幅度提升。今年6月份,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組織抽檢的嬰幼兒配方奶粉全部合格。

據孫梅君介紹,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正加快推進嬰幼兒配方乳粉産品註冊工作,力爭在2018年1月1日前完成企業所有申請註冊的審批。

與此同時,監管部門還將持續開展對嬰幼兒配方乳粉生産企業的檢查,力爭今年完成對35家企業的檢查,三年內實現檢查範圍全覆蓋。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