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央財政優撫對象等人員撫恤和生活
補助資金撥付情況

2017-08-01 13:38 來源: 財政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中央財政下達2017年優撫對象等人員撫恤和生活補助資金170.3億元,加上已提前下達的補助資金221.5億元,目前,中央財政共下達2017年補助資金391.8億元,惠及全國871.6萬優撫對象等人員。

該資金主要用於傷殘人員(含殘疾軍人、傷殘人民警察、傷殘國家機關工作人員、傷殘民兵民工)、“三紅”(在鄉退伍紅軍老戰士、在鄉西路紅軍老戰士、紅軍失散人員)、“三屬”(烈士、因公犧牲和病故軍人家屬)、在鄉老復員軍人、帶病回鄉退伍軍人、在農村的和城鎮無工作單位且家庭生活困難的參戰退役人員,以及符合條件的農村籍退役士兵、老烈士子女、建國前入黨的農村老黨員和未享受離退休待遇的城鎮老黨員等人員的撫恤和生活補助支出。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白宛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