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肅新增五個國家衛生縣城(鄉鎮)

2017-08-02 09:02 來源: 甘肅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日前,全國愛衛會印發《關於命名2014-2016週期國家衛生縣城(鄉鎮)的決定》,我省莊浪縣城、兩當縣城、臨澤縣城、高臺縣城以及金昌市金川區雙灣鎮榜上有名,榮獲“國家衛生縣城(鄉鎮)”稱號。2005年在全省率先獲得國家衛生縣城榮譽稱號的酒泉市阿克塞縣,此次也順利通過復審。

據介紹,近年來,莊浪縣城等5個縣城(鄉鎮)深入開展愛國衛生運動,積極推進衛生創建活動,加強和創新社會管理,推動城市基礎設施建設,大力改善環境衛生基礎設施和衛生面貌,不斷強化衛生防病基礎,人民群眾的健康水平和文明衛生意識明顯提高。經全國愛衛會評審認定,莊浪縣城等5個縣城(鄉鎮)在加快環境衛生基礎設施建設,加強社會衛生管理,改善環境衛生面貌,提高人民群眾文明衛生素質和健康水平等方面成效明顯,整體衛生水平達到了《國家衛生縣城(鄉鎮)標準》的要求。(記者 宜秀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方圓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