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衛生計生委召開衛生計生部門主汛期衛生應急工作視頻會

2017-07-02 09:00 來源: 衛生計生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7年6月30日下午,國家衛生計生委召開衛生計生部門主汛期衛生應急工作視頻會,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領導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全面部署主汛期衛生應急工作。國家衛生計生委崔麗副主任出席會議並講話。

崔麗指出,國家衛生計生委自3月份開始,提前安排部署,下發通知、召開準備會,組織督導檢查;各地開展了應急準備、聯合演練、宣傳教育、應急值守、自身隱患排查,以及災後響應工作,前一階段衛生應急準備與處置工作有序、有力。

崔麗要求,目前,我國進入主汛期,部分地區發生洪澇等災害,各地要保持高度警惕,進一步強化組織領導,抓好責任落實;做好應急準備,堅持應急值守;一旦發生災害,科學實施救援;強化宣傳教育,提高自救互救能力。通過狠抓薄弱環節,落實應對措施,紮實做好衛生應急各項工作,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國家衛生計生委衛生應急辦公室許樹強主任主持會議。浙江、湖南、江西、貴州衛生計生部門負責同志作了會議經驗交流。國家衛生計生委辦公廳、疾控局、醫政醫管局、中國疾控中心負責同志在主會場參會,各省(區、市)衛生計生委、當地醫療衛生機構負責同志在分會場參會。


衛生計生部門主汛期衛生應急工作視頻會主會場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