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全面完成軍轉安置這項特殊政治任務

2017-08-02 09:44 來源: 河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8月1日下午,省軍隊轉業幹部安置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在石家莊市召開。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省軍轉安置工作領導小組組長梁田庚,省軍區司令員、省軍轉安置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王舜,副省長、省軍轉安置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張古江出席會議並講話。

據了解,今年我省共接收安置軍轉幹部3269人,其中計劃分配1761人,自主擇業1508人,接收總數比去年增加1231人。會議充分肯定了2016年我省的軍轉安置工作,審議通過了《2017年度省直單位軍轉幹部安置計劃》,安排部署了今年全省的軍轉安置工作。

會議強調,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決策部署上來,堅持把安置軍轉幹部作為一項特殊的政治任務,從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認識做好軍轉安置工作的極端重要性,增強政治責任感、歷史使命感、現實緊迫感,以對黨和國家高度負責的精神,切實做好計劃分配軍轉幹部安置工作,紮實做好自主擇業軍轉幹部管理服務工作,高標準做好軍轉幹部教育培訓工作,認真做好隨調隨遷家屬工作,全面做好部分企業軍轉幹部問題工作,以更高的標準和要求,把特殊政治任務完成好,把各項工作落到實處,決不允許以任何理由拒絕接收或消極接收軍轉幹部。(記者 邢傑冉)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方圓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