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發展改革委召開市場主體座談會研究推進公共資源交易平臺整合共享工作

2017-08-21 21:05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貫徹落實《國務院辦公廳關於整合建立統一的公共資源交易平臺工作方案的通知》(國辦發〔2015〕63號)要求,深入推進公共資源交易平臺整合共享工作,8月18日,法規司司長楊潔同志主持召開座談會,就公共資源交易平臺整合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問題及下一步工作聽取招標代理、政府採購、土地和産權交易等領域有關市場主體和行業協會意見建議。

與會代表認為,前一階段公共資源交易平臺整合工作取得突出成效,但也還存在平臺定位不清晰、運行不規範等問題,建議進一步優化平臺建設,規範平臺運行,加強信息資源共享,制定統一的平臺交易規則等。

楊潔同志在總結時指出,法規司將繼續聽取各方面意見,進一步梳理總結前一階段工作。下一步,將緊緊圍繞充分發揮市場配置資源的決定性作用和更好發揮政府作用,堅持問題導向,增強市場主體獲得感,不斷深化公共資源交易平臺整合共享工作。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