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嚴打非法會議營銷 四川取締15家無證保健食品營銷點

2017-08-23 11:0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成都8月23日電(記者 董小紅)記者23日從四川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獲悉,為規範保健食品會議營銷行為,今年上半年四川聯合多部門共檢查保健食品經營單位22984家,立案查處違法案件234件,責令停業44家,取締無證營銷點15家,罰沒款180.92萬元,為群眾追回財物損失54.14萬元。

據統計,本次治理行動開展以來,四川各市(州)食藥監管部門進社區舉辦講座163次,接受群眾諮詢6200人次,有效促進消費者正確認識保健食品,理性選擇保健食品。

“目前,全省專項治理工作已進入到案件查辦的攻堅階段,下一步將聯合相關部門繼續做好監管銜接工作。”四川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相關負責人透露,四川將強化案件辦理,對有固定場所的涉嫌非法營銷保健食品的門店進行檢查,對不符合要求且有發生食品安全事故潛在風險的,責令其停止經營活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