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金磚國家新開發銀行對華簽約五十三億貸款項目

2017-09-04 07:16 來源: 人民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9月3日,中國利用金磚國家新開發銀行貸款福建省莆田平海灣海上風電項目、江西省工業低碳轉型綠色發展示範項目和湖南省長株潭綠心區域生態綜合治理項目的簽約儀式在廈門市舉行。財政部副部長史耀斌與新開發銀行行長卡馬特簽署三個項目的貸款協定。

福建省莆田平海灣海上風電項目利用新開發銀行貸款20億元人民幣,支持福建省莆田市在平海灣建設246兆瓦的海上風電機組。江西省工業低碳轉型綠色發展示範項目利用新開發銀行貸款2億美元,支持江西省實施傳統製造業綠色化改造等。湖南省長株潭綠心區域生態綜合治理項目利用新開發銀行貸款20億元人民幣,支持湖南省長株潭城市群生態綠心地區小流域底泥處理、湘江堤防工程等。

此次簽約的三個項目均為綠色發展項目,卡馬特表示,全球經濟正在向綠色發展轉型,中國充當了領導者的角色。(記者 鐘自煒)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方圓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