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郵政局督導金磚會晤寄遞渠道安全服務保障工作

2017-09-04 21:59 來源: 郵政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國家郵政局派出督導組赴浙江和江西,對金磚會晤寄遞渠道安全服務保障工作開展督導檢查。

此次督導檢查是落實《國家郵政局關於印發〈金磚國家領導人第九次會晤寄遞渠道安全服務保障工作實施方案〉的通知》等有關文件精神,督促浙江、江西等環閩“護城河”省份郵政管理部門切實履行監管職責,加強安全監管,加大執法檢查工作力度,督促企業嚴格落實主體責任,保障寄遞服務網絡運行平穩暢通,為金磚會晤順利舉行創造良好的社會環境。

督導組先後聽取了浙江省局、杭州市局和江西省局、南昌市局關於金磚會晤寄遞渠道安全保障工作開展情況的彙報,深入當地順豐、申通和中通等快遞企業分撥中心及營業網點,實地了解“收寄驗視+實名收寄+過機安檢”三項制度和安全生産保障措施落實等情況。從督導檢查的情況來看,兩省郵政管理部門高度重視,認真貫徹國家郵政局工作部署,精心組織,制定方案,全面壓實企業主體責任,紮實開展金磚會晤寄遞渠道安全服務保障工作。下一步,郵政管理部門將進一步加大監督檢查力度,強化值班值守,全力保障金磚會晤期間寄遞渠道安全暢通。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