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雲南省開展招商引資專項督查

2017-09-10 10:59 來源: 雲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按照省政府督查室《關於開展招商引資專項督查的通知》要求,從7月起省政府督查室和省招商合作局共同組織開展了全省招商引資專項督查工作。在重點産業主抓部門及16個州市政府對照督查內容開展自查的基礎上,8月由省招商合作局相關負責人分別帶隊,組織省工信委、省商務廳、省旅發委等單位人員組成6個督查組,赴昆明等10個州市開展實地督查。

本次督查採取分析自查情況、聽取彙報交流、深入項目調研、查閱文件資料等多種形式,對全省各地各部門招商引資工作情況進行了剖析,做到深入一線、現場互動,堅持以問題為導向,以解決問題為目標,突出針對性、實效性。八大重點産業主抓部門主要圍繞2017年商洽會及上半年重大招商引資活動簽約項目任務分解情況,億元以上招商引資項目特別是工業項目推進情況開展自查及整改落實;督查組對各州市今年1至7月招商引資各項指標完成情況、招商引資重點簽約項目推進情況、黨政主要領導外出招商情況、招大引強情況、貫徹落實相關文件精神情況等進行了督查督辦。

據悉,省招商合作局將認真落實省政府第122次常務會議精神,繼續加強督查考核,提高招商引資水平,形成協調推進機制和工作合力,抓實項目落地;同時,緊盯重點産業發展,精準招商引資,補齊發展短板,切實提高招商引資工作成效,為順利完成年度招商引資工作目標、促進全省産業轉型升級打下堅實的基礎。(記者 張子卓)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