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雲南:集中曝光一批安全生産重大事故隱患企業

2017-09-12 09:27 來源: 雲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根據《國務院安全生産委員會關於開展全國安全生産大檢查綜合督查的通知》和省政府安排部署,省安委辦組織6個督查組,從8月14日起分別對12個州(市)、36個縣(市、區)政府和部門,落實安全生産大檢查工作情況進行了第一階段督促檢查,查出一批生産安全問題和隱患。

對存在重大隱患和嚴重違法違規行為的昆明國松特種塗料有限公司、西南石油局東川液化石油經營部、昆明川金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42家企業作為我省安全生産大檢查查出的第一批隱患企業進行曝光,接受社會監督整改。

目前,省安委辦已對相關州市政府下發了安全生産督辦通知書,對42家企業存在的問題和隱患整改工作進行督辦,要求相關責任單位明確整治責任、要求、時限、防範措施,逐條逐項落實整改,徹底消除各類生産安全事故隱患。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方圓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