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蘇省啟動實施新生代企業家培養“新動力”計劃

2017-09-15 09:22 來源: 新華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9月14日,江蘇省新生代企業家培養“新動力”計劃啟動儀式在南京舉行。省委常委、組織部長郭文奇出席活動並講話。

郭文奇指出,青年企業家是青年人才中的重要群體,是推動江蘇發展的重要生力軍,重視青年企業家隊伍培養,就是重視江蘇未來的發展。他強調,省十三次黨代會確立了“兩聚一高”奮鬥目標,聚力創新、聚焦富民,都有賴於大批青年企業家奮發作為;江蘇發展也需要更多政治靠得住、發展有本事、幹事有擔當、文化有內涵的青年企業家。希望青年企業家當好創新先鋒,充分發揮我省實體經濟、人才引領、平臺支撐和政策環境的優勢,助推企業轉型升級,為江蘇發展增添“青春動力”;勇擔富民責任,為社會創造更多財富、提供更好就業、生産更優産品,積極投身扶貧攻堅,帶動員工增收、拉動百姓致富;光大蘇商精神,永葆愛黨愛國之心,樹立報國為民之志,始終堅定正確的政治方向,保持富而思進的創業激情,培育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傳承誠信為本的寶貴品質,讓蘇商精神成為江蘇發展的強大軟實力。

新生代企業家培養“新動力”計劃由團省委、省人才辦等單位共同組織實施,在全省遴選200名領軍型、800余名新銳型新生代企業家作為培養對象,通過能力培訓、導師幫帶、行業協作、資本支持等措施加強青年企業家隊伍建設和培養支持,為江蘇發展增添更多新動能。啟動儀式上,50名知名企業家、專家學者受聘擔任新生代企業家培養導師,同時揭牌成立了“新動力”青商學院,推出了“金融+”資本支持項目。(張駿懿 楊頻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