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前7個月實際引進外資同比增長32.07%

2017-09-15 10:12 來源: 陜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9月14日,記者從省政府新聞辦舉行的“貫徹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落實‘五新’戰略任務譜寫陜西追趕超越發展新篇章”第十二場主題系列發佈會上了解到,今年1月至7月,我省實際到位內資4922億元,同比增長34.95%;新設外商投資企業100家,同比增長63.93%;實際引進外資33.5億美元,同比增長32.07%。

今年以來,我省緊緊圍繞高端能源化工、現代裝備製造、汽車和新能源汽車等領域開展精準招商,引進了海航物流、京東全球總部、華僑城等一批千億級重大項目。1月至7月,在全省新簽的1729個省際合作項目中,已有1520個項目開工建設。

今年絲博會期間,我省一大批合同項目成功簽約,總投資額超過一萬億元,簽約額超過以往各屆絲博會。陜西—長三角地區經濟合作活動簽訂合同項目84個,總投資額805.89億元。省商務廳今年新設10個境外商務代表處,累計已達19個,招商網絡全球佈局加快推進。

在園區招商方面,半導體國際合作産業園、中韓(陜西)産業園已初顯品牌效應,美國內布拉斯加(楊淩)科技園、臨港産業國際合作園等建設提速,中俄絲路創新園正加快發展,開啟了“兩國雙園”國際産能合作新模式。除此之外,省商務廳定期發佈《陜西投資環境白皮書》,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不斷推進營商環境建設,切實維護外來投資者的合法權益。(記者 崔春華 實習生 王雪)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