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證監會與國際貨幣基金組織聯合舉辦
市場監測和管理專題培訓班

2017-09-15 20:42 來源: 證監會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9月13日至15日,證監會與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在深圳聯合舉辦了市場監測和管理專題培訓班。此次培訓是證監會與IMF中長期技術援助諒解備忘錄框架下的首次合作,未來雙方將在資本市場的監管與發展、系統性風險防範以及與利益相關方的溝通等領域開展多種形式的合作。

培訓班期間,來自IMF、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美國金融業監管局、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瑞士證券交易所、加拿大投資業監管機構等外國專家,主要就股票、債券和衍生品市場的管理與監測方法、跨市場交易監測、對交易所實施檢查、算法交易和高頻交易的監測等議題進行授課與交流,專家們介紹了大量詳實的案例與相應的監管經驗。

證監會機關各部門、各派出機構及系統各單位的200余位監管幹部參加了培訓,人民銀行、銀監會、保監會也派代表參加本次培訓。本期培訓班由資本市場學院承辦。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