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關於“質量管理2017”辭書、社科和文藝類編校質量不合格出版物的通報

2017-09-17 08:51 來源: 新聞出版廣電總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關於“質量管理2017”辭書、社科和文藝類編校質量不合格出版物的通報
新廣出函〔2017〕242號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新聞出版廣電局,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宣傳局,中央和國家機關各部委、各民主黨派、各人民團體出版單位主管部門,中國出版集團公司,中國教育出版傳媒集團有限公司,中國科技出版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2017年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以下簡稱“總局”)開展了出版物“質量管理2017”專項工作。其中,2017年上半年重點圍繞辭書、社科和文藝類出版物進行了編校質量檢查。

經檢查,共有33種出版物編校質量不合格,涉及25家出版單位。總局依據《出版管理條例》和《圖書質量管理規定》對相關出版單位下發了行政處罰決定書,給予警告的行政處罰,並要求相關出版單位在30日內全部收回不合格圖書。

各級新聞出版廣電行政部門、出版單位主管部門及各出版單位要進一步樹立質量觀念,強化精品意識,弘揚工匠精神,狠抓質量保障體系等質量管理制度的落實,加大出版物質量管理工作力度,全面提高出版物質量,推出更多精品力作。

附件:“質量管理2017”辭書、社科和文藝類編校質量不合格出版物名單

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
2017年8月18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呂浩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