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龍江:創業農民“雙創”周裏收穫大

2017-09-19 09:54 來源: 黑龍江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8日,黑龍江省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農民創業創新項目技術對接會和農民創業銀企對接會分別在哈爾濱舉行,與會創業農民獲得了創業項目和融資的雙豐收。

在黑龍江省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農民創業創新項目技術對接會上,省農民創業促進會介紹了創業創新項目總體情況,現場發放了《黑龍江省農民創業項目庫資料彙編》。來自東北農業大學、省農業科學院、中國農科院哈爾濱獸醫研究所等單位的48位專家出席對接會,共推廣適合我省農民創業的新項目、新技術、新品種52項,現場發放《黑龍江省農民創業項目庫資料彙編》200套。51家農民企業同農業院校、科研院所進行了洽談對接,其中八一農大的玉鵝種養模式,穀子醋釀造技術等9個項目初步達成合作意向。

在創業農民銀企對接會上,來自全省各地的130名農民創業者和龍江銀行、興業銀行、省大正投資集團等26家金融機構進行現場對接。此次銀企對接會創新性地採取了農民創業者通過演講宣介自己的創業項目和融資需求的方式,令人耳目一新,會上共有11名農民創業者演講宣介。

對接會上,共有12個項目與金融機構簽訂了意向性投資和貸款協議,協議金額5600萬元。(記者 張桂英)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