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氣象局要求以良好氛圍優質服務迎接十九大召開

2017-09-23 11:09 來源: 氣象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黨的十九大將於10月18日在北京召開。中國氣象局日前印發通知,要求繼續做好黨的十八大以來氣象事業發展總結宣傳工作,做好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準備工作,以良好的氛圍和優質的氣象服務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通知要求,各級氣象部門要認真總結宣傳氣象事業發展取得的成就,特別是在全面推進氣象現代化、全面深化氣象改革、全面推進氣象法治建設、全面加強氣象部門黨的建設等方面取得的成績;面對新形勢新要求,堅持目標導向和問題導向,實事求是,梳理問題查找短板;要深入學習領會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準確理解把握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積極提出破解事業發展難題的初步思考和建議。

在黨的十九大召開後,中國氣象局黨組將按照中央的安排部署,切實抓好氣象部門十九大精神的學習宣傳貫徹工作。各級氣象部門要做好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準備工作,早謀劃、早準備,確保黨的十九大精神在氣象部門得到不折不扣的貫徹落實。

國慶、中秋節日即將到來,黨的十九大也即將召開,各級氣象部門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強化紅線意識、風險意識和責任擔當,加強組織領導和督促檢查工作,切實做好節日及會議期間的安全生産、氣象服務保障、內部穩定和黨風廉政工作,有效防範各類事故,嚴防節日期間“四風”反彈。(記者 牛彥元)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