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實施技工教育信息化提升工程

2017-09-28 07:27 來源: 河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我省實施技工教育信息化提升工程
省財政一次性補助400萬元

9月27日,記者從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獲悉,為提升我省技工教育信息技術應用水平,推動職業教育信息化建設、師資隊伍專業化發展,我省決定實施技工教育信息化提升工程,期限為2017年至2018年。

信息化提升工程支持範圍為:全省技工院校中辦學規模較大且具有一定信息化建設基礎的省級以上職業教育品牌示範學校、特色中職學校。根據院校全日制在校生規模,結合學院信息化建設現狀等,省政府首批認定鄭州商業技師學院、開封技師學院、河南醫藥技師學院等11所技師學院,作為技工教育信息化提升工程項目院校,支持其開展提升示範性的“信息化校園”建設。

據悉,信息化提升工程所需資金採取“省級財政補助為主、地方財政支持和項目院校自籌為輔、鼓勵企業和民營資本投入”的多元方式實施。建設總投入不低於550萬元,其中省財政給予一次性400萬元補助。(記者 宋敏)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呂浩銘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