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打造農民工返鄉創業促進就業“暖心工程”

2017-09-25 10:22 來源: 河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9月21日,副省長戴柏華赴濮陽市調研農民工返鄉創業和促進就業工作。他指出,各級政府要加強領導、強化服務,各有關部門要齊抓共管、形成合力,真正把農民工返鄉創業促進就業工作打造成“暖心工程”。

戴柏華先後來到河南龍豐實業、濮陽市美松愛家傢具、“58到家”濮陽培訓基地,實地了解農民工返鄉創業促進就業工作開展情況。

在隨後召開的座談會上,戴柏華對濮陽市農民工返鄉創業和促進就業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就業是民生之本,農民工返鄉創業促進就業工作是推動經濟發展的重要抓手,各級政府要充分認識重要性,把農民工返鄉創業促進就業工作抓緊抓實。要掌握好政策、使用好政策、宣傳好政策,避免出現政策落空現象。要充分了解農民工需求,把保障措施做好、做細、做紮實,提前預防拖欠農民工工資問題發生。要多渠道拓寬就業培訓途徑,加大就業培訓力度,讓每一位參與者掌握一技之長、實現穩定就業。(記者 王映 通訊員 張曉靜)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方圓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