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自貿區信息港在珠海橫琴揭牌

2017-09-30 10:11 來源: 南方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9日下午,中國自貿區信息港揭牌儀式在珠海市橫琴新區舉行。省長馬興瑞,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慎海雄出席活動並見證中國自貿區信息港揭牌暨總部大廈奠基。

慎海雄在講話中指出,中國自貿區信息港的成立,承擔著掌握全球經濟話語權、提升國家軟實力,助推我省創新驅動發展的光榮使命。他強調,中國自貿區信息港的建設要立足全國發展大局、樹立全球視野,打造全球自貿區信息産業高地;要立足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在全球數據信息領域形成比較優勢,打造自貿區創新發展的標桿項目,推動並引領全國各地的創新發展;要立足加快文化改革創新、媒體融合發展,著力打造全省媒體轉型發展的支柱項目,為全省和全國媒體融合發展作出示範,為全省經濟發展和主流陣地建設作出更大貢獻。

中國自貿區信息港由南方財經全媒體集團、大橫琴科技和深圳報業集團共同組建,將通過建設中國自貿區信息港總部大廈,吸引信息數據企業、互聯網企業和技術機構入駐,打造全球自貿區信息採集、加工、傳播、交易、發佈的樞紐中心。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