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兩部門聯合發佈15條體育旅遊精品線路

2017-10-04 07:05 來源: 旅遊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9月30日,國家體育總局聯合國家旅遊局發佈15條“十一黃金周體育旅遊精品線路”,邀請廣大人民群眾十一期間到體育旅遊精品線路中去參與運動、體驗快樂、享受健康,促進體育産業和旅遊産業進一步融合發展。

據了解,這15條“十一黃金周體育旅遊精品線路”分別是內蒙古阿拉善越野e族沙漠汽車精品線路、黑龍江穿越大小興安嶺徒步活動、江蘇蘇州吳中環太湖騎遊、浙江淳安千島湖環湖綠道休閒線路、安徽績溪徽杭古道、福建武夷山風景區體育休閒線路、江西瑞金紅區運動休閒旅遊線路、山東日照海濱山嶽行線路、湖北神農架野人五項戶外體驗線路、海南三亞蜈支洲島體育旅遊精品線路、貴州“中國第一騎遊小鎮”松煙騎行線路、雲南怒江大峽谷漂流、甘肅張掖丹霞徒步線路、青海青藏高原天路之約自駕車線路、新疆奇臺縣江布拉克山地戶外項目等。這些線路涵蓋徒步、騎行、漂流、自駕、探險及海上項目等不同類型,充分考慮了十一假日旅遊市場的特殊性和廣大人民群眾的參與性,適合百姓舉家出遊,具有很強的可行性、可操作性和可進入性。(記者 左登基)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于士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