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多舉措加強市場監管 旅遊活動精彩紛呈

2017-10-03 10:09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0月2日是國慶中秋長假的第二天,遊客們紛紛動起來走進自然,盡情享受雙節疊加的“超級假期”。海南省精彩紛呈的旅遊活動引來大批自駕遊客,鄉村遊、購物遊備受青睞。

記者注意到,自駕遊結合鄉村遊持續升溫,人氣十足。全省以各類主題體驗活動、農家美食為主的鄉村休閒遊吸引了大批遊客前來觀賞田園風光、採摘瓜果和品嘗農家美味。

旅遊購物成為節日消費的熱點。三亞國際免稅城、萬寧首創奧特萊斯文化旅遊區多舉措保障國慶中秋長假購物消費安全有序。

為讓廣大遊客遊得放心、遊得舒心、遊得開心,10月2日,省旅遊委牽頭組織工商、物價等有關部門安排6個督導組赴全省各市縣開展節日市場檢查,共發出13份整改通知書,並要求市縣整改到位。

據統計,10月2日,全省進港超12.2萬人次,同比增長4.15%,出港近11.6萬人次,同比增長16.78%。其中,海口美蘭機場進港超3.4萬人次,同比增長23.5%,三亞鳳凰機場進港近5.7人次,同比增長4.4%。(記者趙優 通訊員謝琛)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郭曉婷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